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牵手晾衣架_供应产品_临沂牵手晾衣架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牵手晾衣架

家用晾衣架,升降晾衣架,电动晾衣架,手动晾衣架,舜达垃圾桶,威尼斯淋浴房,九牧世家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牵手晾衣架
牵手晾衣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牵手晾衣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0 14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晾衣架是家家户户能用到的东西,晾衣架杆作为晾衣架的重要组成部分,如何选购到质量好的晾衣架,升降晾衣架厂家为您提出4个方面供您参考。
现在品牌企业生产的晾衣架,包装往往做的也很好,十分精致!我们选购时主要看晾衣架杆的表面处理,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以下几种:
(1)抛光处理,这种杆表面看上去很光亮,接近铝合金的原色,但未作任何表面防氧化处理,时间长了,杆的表面会发黑;
(2)电镀处理,往往被称为磨砂杆,这种处理工艺较为简单,杆的表面不是很光亮,市面上比较多见;
(3)喷塑处理,多为彩杆,喷塑处理的杆要仔细检查,表面是否光滑,有无小气泡活脱漆;
(4)电泳处理,电泳处理技术最为复杂,杆的表面非常光亮,档次最好。
本公司专业生产升降晾衣架,保证质量优异,价格公道,有需要的客户可以联系我们,欢迎您的到来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